正如我心中爱你美丽,又怎能嘴上装四大皆空。

【雷金】雷总的心动历程(二)

那年的雷狮,轻狂而潇洒,是无数姑娘心中的白马王子。同时他也是大学音乐系的乐器天才,各种乐器玩得极为巧妙,他的手中似有魔法,赋予了音乐新的定义。

 

那年的金,是表演系的超级天才,聚编剧,导演,演员,化妆师,摄影师于一身,曾凭一人之力打造出一部旷世巨作,一举拿下了表演系第一的桂冠。更重要的是,他长得非常好看,一头灿的金发可以为他博得许多眼球了。

 

世界上就是有这种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

 

 

但这两个风格完全不同的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那就要从更早之前说起了。

 

 

一个美好的下午,我们的金如往常一样走到那条飘着玫瑰香气的街道,一直走到最尽头。

“老板,来一杯热可可,和以前一样,多加点糖。”

 

这时,他的旁边传来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老板,一杯卡布奇诺,这个小鬼的钱我付了。”

 

 

金茫然地回过头,因为他并不认识声音的主人,是一个戴着星星发带,肆意而帅气的大男孩。

 

【他的紫眸中似有星辰大海呢】这是金对雷狮的第一印象。

 

 

只见那个大男孩也有些惊讶,便开口道:“你认错人了,奶茶钱我还你吧。”

 

 

其实他不知道,大男孩并不是因为认错人而惊讶。

三秒前......

“喂,雷狮,要不要打个赌?”

“好啊,什么赌?” 雷狮不假思索地就答应了

“你不是自认为自己很有魅力吗?奶茶店前站着一个小可爱,去抱他一下如何?”

旁边的朋友嘴上直呼着太狠了 ,眼里却闪着想要看好戏的光芒

雷狮瞟了他一眼,拿起手机,扣好校服的扣子,向奶茶店走去。

“等我消息。”

 

 

却不想他失手了,在那个男孩回头的一瞬间,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一不小心,他的心就交了出去,感觉心脏已经不只是为自己而跳动了。

 

 

听到男孩的声音,他才回过神来。“没事,就当我请你喝奶茶好了,不用谢啦!”

【这小鬼怪可爱的,脸像包子一样软软的,好想亲他一口啊】

 

 

“不行啦,我不习惯欠人人情。这样吧,这是我电话号码,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找我。”

 

“好啊,这里是我电话号码,以后有什么事你也可以找我,就当交个朋友。”

 

( •̀ ω •́ )y【电话号码到手了=好朋友=交往=上床=共度余生】

 

就这样,两人交换了电话号码,两人就这样成为了朋友。(是不是很草率,不要介意啦)

 

 

回到对面的酒吧后

“雷狮,怎么样?”银爵幸灾乐祸地问

雷狮没有回答,只是坐在吧台傻笑

“大哥,你还好吗?”卡米尔伸出手在雷狮面前挥了挥

雷狮依旧没有反应,只是看着手机傻笑

“恶党,你怎么了?”只见安迷修一跃而起,一拳打中了雷狮的脑袋

“傻逼骑士,你找抽?”他以一个友好的拳头回给了安迷修,然后拿起手机,继续傻笑

“完了,他没救了。”安迷修摆了摆手

 

雷狮的脑内:小鬼喜欢什么姿势呢(你雷总永远是你雷总,驾驶位上第一人)

 

 

 

之后的一星期,雷狮每天中午都会假装漫不经心地走到表演系的门口,然后在所有女生的星星眼中走进去,无视大家羡慕嫉妒恨的眼神,光明正大地拉着表演系的系草走出来,全程都不带犹豫的,一气呵成。两人总是有说有笑的,通常都是金在聊天,雷狮在一旁温柔的笑着,时不时地插上几句话,逗得金笑得更开心了。(完全没有注意到身旁的女生露出姨母笑中......)

 

 

两人进入食堂后,眼尖的雷狮很快就找到了一个位置,先招呼金过来位置上坐好,然后自告奋勇地去点餐,贴心地问金他想吃什么,之后去在那“一条长龙”的末尾等待着。

凡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一件事——他在追金宝。

 

 

然而我们金宝是一般人吗?当然不是啊。他把雷狮所做的这一切都归功于雷狮讲义气,把他当成最好的朋友。每次雷狮端着饭回来时,他总会说一句让雷狮想吐血的话:“谢谢啊,雷狮,你真是除格瑞外对我最好的人了,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出现了,朋友卡攻击)

 

 

雷狮也很无语,他认为自己的表现已经很明显了,怎么这小鬼就是感觉不到呢?【谁要当你朋友啊,我要当你的男朋友】而且格瑞是谁啊,小鬼怎么老提他。

 

 

但思考片刻后,他还是挤出了一个微笑:“是啊,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之后坐在金的身边(靠得很近),看着他吃饭,眼里的温柔像是要溢出来了一样,时不时还体贴地为他擦去嘴角的饭粒,金的脸鼓鼓的。【我家的小鬼,总是那么可爱】

 

 

金特别喜欢喝“世纪末”奶茶店的热可可,特别是加了的巧克力热可可。雷狮得知此事后,每天一下课就跑去两三公里外的那条飘着玫瑰香气的街道,一直跑到街道尽头的“世纪末”奶茶店,只为了买一杯他爱的热可可。每天累得大汗淋漓,为了不让他担心,会先去更衣室换上一件新的衣服再去找他,有时他会在更衣室待很久,像是即将要约会的小女生一样,左顾右盼地在镜子前面挑选着要去见“爱人”的衣服。

 

 

酒吧也不去了,聚会也不疯了,朋友们都笑他是不是栽了,他只说了一句话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见到他的第一眼,我就确定了他是我一生的伴侣。”

 

 

说这句话时,他的脸上流露出难得的认真,没有一点平常的玩味,像是在陈述一件让他感到荣幸的事实,朋友们也都严肃起来,不再开他的玩笑。

 

 

就这样一天又一天过去了,雷狮依旧那么努力认真,金依旧那么迟钝,但也似乎感觉到了什么。雷狮的心思隔着一张纸,大家都看得到,就是没有人去点破。但没有事情会永远隐藏着,总会有一个人,走到那张纸面前,用力地去揭开它,没有犹豫,隐藏的心思就那么被袒露在世人面前,没有一点遮掩。这个人,可能是旁观者,可能是他们自己。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宇宙飞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