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心中爱你美丽,又怎能嘴上装四大皆空。

【雷金】雷总的心动历程(三)

那是校园惊奇万圣夜,那场盛大的晚会,那个人站在舞台上,对着对面的舞台大声喊出自己的爱,不再隐藏,不再害怕,向着世界宣布:“我爱着这个人。”

 

 

不久后万圣节即将来临,校园要举行一场万圣校园祭,校园里会设置着许多舞台,在那个夜晚,一个个舞台闪着聚光灯将陆续亮起,那会是一场空前盛大的晚宴。在那天,学生们可以不穿校服,装扮成各种各样的妖魔鬼怪,打扮成什么样子都不会有风纪委员前来扣你的分(包括裸奔)。所以这是学生们最喜欢的节日之一,大家都在积极地为万圣校园祭准备着。

 

 

而雷狮也不例外,他明显比之前忙碌了,虽然依旧会和以前一样前来找金吃饭,也会如往常一样跑几公里去买奶茶,但发信息骚扰金的时间明显比之前少了。不过因为太多的准备活动,金也没有时间去看信息,所以也没在意。

 

 

很快就到了万圣节当晚,雷狮已经画好了自己的妆容,发了无数条信息给他的小鬼,然而却都石沉大海,没有收到一条回复。【小鬼该不会生气了吧,这几天为了准备“那个”都没理他】一万种可能在雷狮的脑海里划过

(而对面舞台后台的金的手机:被遗忘在沙发上无人理睬)

 

 

金化妆间内......

“快没时间了!假发,假发!”

“汉服呢,发簪呢,快点!”

“白马王子好可爱嗷嗷嗷!!!”

“别犯花痴了艾比,快给金宝上妆啦!”

【金:弱小无助又可怜///瑟瑟发抖///】

 

 

第一个上场的就是表演系,一个舞台缓缓从地面升起,当聚光灯打开的那一刻,一个金色长发的女子走上了台,她身着青色的长裙,手上拿着一把幽蓝的琵琶,当清澈的和弦从耳边流过,观众们感到一腔的柔情,一个如火的心在跳动。那丰富的、细腻的情感,迷人的自然境界,在音乐里流动着,给人带来无限的联想......

 

 

【是小鬼的姐姐吗?调查到的资料不太一样】雷狮有些好奇那个美丽的金发女子是谁,因为她脸上的面纱,看不清她的脸。让他感到害怕的是,他竟有点动心

 

 

过了一会女子放下了琵琶,楚楚动人的声音从她嘴里婉转流出

飘泊的雪 摇曳回风

诗意灵魂 更迭情人

总惯用轻浮的茂盛 掩抹深沉

有谁不是 少年热诚

孑然一身 爱一个人

望尽了毕生温柔眼神

唱着,女子跳起了舞,她跳着舞像美丽的蝴蝶般飞舞着,像婀娜多姿的柳条样扭动着,美的让人陶醉。忽如间水袖甩将开来,衣袖舞动,似有无数花瓣飘飘荡荡的凌空而下,飘摇曳曳,一瓣瓣,牵着一缕缕的沉香

写得出最刻薄的字文

以讥诮这庸尘

却不忍 斥你毫分

一个男子也走上了台,随着女子一起跳舞,雷狮认识他,是小鬼的同桌安迷修,总是中二地谈论什么骑士道,还称呼自己为恶党,让小鬼不要靠近自己。

我也算万种风情 实非良人

谁能有幸 错付终身

最先动情的人

剥去利刃 沦为人臣

我爱你苍凉双眼 明月星辰

不远万里 叩入心门

一个孤僻的唇

摘获了你首肯 献上一吻

两人跳的很有默契,轻风带起衣袂飘飞,而他身前的凌凝更如临凡仙子,两人搭配成一副绝美的画卷,从未想过两人站在一起竟能如此的和谐,如此的完美。

一曲完毕,女子再度开口:“安郎,如若我让你有任何的不便,那我走了,勿挂念。”

说着,她从舞台旁跳了下去,跳到另一个舞台上,转眼间,她换成了翩翩白衣,手上拿着一把纯白的油纸伞,舞台上飘下了细细的小雨。雷狮看清了她的脸,竟是小鬼

 

而此时此刻还在原舞台上的男子,流下了泪水

“瑶,你在何处?我可以为了你放弃一切了,为何不再等一等我呢?”

白衣女子轻柔的声音回荡着整个舞台,“浮世万千,繁华依旧,不过是一场梦罢了。”

 

 

表演结束了,看到后面,有不少台下的女孩已经哭了。男孩们在安慰着女孩们,同时也在回想着刚才的故事,可以看出,这个表演的反响很大。

 

 

 

雷狮偷偷溜进了后台,想低调地看看他家棒棒的小鬼。谁知,一进去,他就看到他家小鬼像一阵风一样冲过来,直接就搂住了他的脖子。

“雷狮,我演得怎么样,好看吗?”

 

雷狮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金,一双本来就无懈可击的眼睛,周边又淡淡地涂了点眼圈,显得更加大而亮,他描了眉,如墨一般黑,弯弯的很是好看。雷狮不自觉红了脸,别看他平时瘩里瘩气的,真正喜欢一个人,这还是第一次。他喃喃地说:“我喜欢......”声音小得只有他自己能听到。

 

 

“好看。但以后不要经常穿出门哦”

【我的小鬼,必须好看。但是只能给我一个人看】

 

 

“欸?好看为什么要少穿呢?”

 

“怕你被像我一样的坏人盯上,以后抓了你做老婆。”

 

“什么嘛,我是男孩子啦。“

 

他还想问清楚,谁知一转眼,雷狮已经消失了踪迹。

【哦,对了,下一个就是音乐系的表演了,雷狮是去准备了吧。我也要快点过去了。】

 

 

真实情况:我家的小鬼怎么这么可爱,我快把持不住了,要控制我自己(深呼吸)

 

 

言归正传,音乐系的舞台很快就升起了。入眼的是一支乐队——学院里最优秀的乐队——雷狮海盗团,无数小迷妹的尖叫声响起,雷狮抬起手,把食指放在嘴唇上“嘘”

就连金也觉得,雷狮的脸真是帅的没有天理啊!瞧这棱角分明的脸,配上轮廓稍深得五官,不仅没有死板的严肃感,还有一种玩世不恭的轻浮感,性感又帅气。

 

 

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天哪,自己怎么会觉得雷狮又帅气又性感,自己是直的啊。

 

 

表演正式开始,乐队的每个人拿出了一副面具,轻戴在脸上。虽说服装变了许多,因为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发光点,戴上面具后依旧很好认,大家都又疑惑又期待。疑惑的是,乐队的人为什么要戴面具;期待的是,会不会有什么有意思的活动呢。

 

 

 

雷狮背起了吉他,不羁地坏笑了一下,抬起了手,摆出一个手枪的形式。

“嘭!”

场内又响起了尖叫,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还混杂了男生的声音。

 

 

“It  is  show  time  now!”

 

音乐开始响起来了,十分富有节奏,所有人随着音乐一起摇摆。观众席上的荧光棒一个接一个亮起,像黑夜中的星光点点,闪烁着。

 

Hey 下一秒向你靠近

 

舞台上传来了歌声,啊,是雷狮的歌调啊,性感而具有魅力,略带点沙哑。他站在舞台上,好似会发光一样,金看了他一眼,脸上慢慢地染上了一抹红晕。他想找点什么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却发现原来在不知不觉中,自己的眼神已经离不开他了。

梦已准备就绪

Show u 我的心绝不放弃

I’m the one you want 不需要迟疑

绽放所有光芒 shining

只想为你证明

你整个世界被我占据

I’m the one you want 绝无可代替

 

歌曲即将进入高潮,舞台上的几个大男孩开始跳起了舞。和刚刚表演系的舞蹈不一样的是,这个舞蹈没有太多剧情,只是街舞罢了。不过这个街舞可不一般,这是乐队的自创街舞,新颖而特别,观众们情不自禁地发出惊叹。

 

幸运的视角 都为我聚焦

你的每个决定是我渴望的骄傲

让犹豫走掉 选择我就好

请你为我的努力而尖叫

 

乐队里的其他人也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带着大学生独有的肆意和无畏,走向属于自己的舞台。贝斯手卡米尔炫酷的舞步让人眼花缭乱,却又不得不拍手叫好;键盘手帕洛斯勾起嘴角,那是这位白发骗徒独有的坏笑,他的手指灵活地敲动着键盘,双脚竟跟上了卡米尔的舞步;鼓手佩利倒是坐在原地,但他敲的架子鼓极其富有节奏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观众们的眼光也从刚才的一个人,慢慢地转移到了所有人身上。只有金,他的眼光从头到尾没有任何变化,一直只放在了一个人身上,那个挑动了他的心的少年

Hey u hey u hey pick me Ei Ei

Hey u hey u hey pick me Ei Ei

Let music going round round round round round

听到你为我欢呼尖叫

Hey u hey u hey pick me Ei Ei

Hey u hey u hey pick me Ei Ei

Let music going round round round round round

听到你为我欢呼尖叫

一曲完毕,全场的气氛很是高涨。大家的心都砰砰乱跳,强劲有力的心跳声,仿佛传遍了整个校园,点燃了黑夜,似乎可以让世界都听到。

 

 

 

“咳!”雷狮清了清喉咙,似乎还有什么话要说。大家慢慢地安静下来

 

他从背后拿出了一束花,如果有眼尖的凹凸小粉丝坐在前排,大概会注意到,这是凹凸爱之花店最美的插花花束,由蓝色的满天星,紫色的紫罗兰,各色的玫瑰和蔷薇组成。这可不是有钱就可以买到的,那个八卦的黑色长发的店主,一天只做一份,想要得到它,必须向店主讲述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且得到店主的赞许才能得到它。

 

 

看来有八卦可看了,这是打算告白的节奏啊。不过不知道是哪个姑娘,竟如此幸运,得到了雷狮的爱,一定是一个风情万种,倾国倾城的美人吧。

大家在心里不约而同地想,一面想一面扭着头四处寻找,想找到那个女孩。

金却和他人不一样,虽说他也很想知道雷狮爱的人是谁,但是心里却不可遏制地有一种失落感,他低下了头。【会是谁呢?能与他相配的,一定是一个很美的女孩吧】

 

 

“喂,现在好好听我说!”他的声音从舞台上传来,传进了金的心里

“喂,别低头啊。就是你,那个金发的小鬼,认真听我说话!”

金茫然的看了看四周,低头的只有他,大家都在看着他

 

 

“刚刚低着头的金发小鬼,老子看上你了,要不要来当我们海盗团的团长夫人?可以点头或者摇头,点头就代表同意,摇头代表愿意。”

 

一霎时,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回应,傻傻地楞在那里。

 

 

雷狮叹了一口气,早就知道他的小鬼是这个反应,跳下舞台,朝着他的小鬼飞奔而来,然后抱住小鬼就跑(公主抱),不带一丝犹豫,还留在场地的观众一时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也没去追赶。风声从耳边呼啸而过,它吹拂着金的脸颊,带回了一点理智

评论(12)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宇宙飞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