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心中爱你美丽,又怎能嘴上装四大皆空。

【雷金】雷总的心动历程(四)

“哎,不要这样抱着啦,好丢脸啊”

 

“回神了?”雷狮挑了挑眉,嘴角上扬

 

“放我下来啦,我是男生哎”金的脸红扑扑的,让人有想咬一口的欲望

 

“那又怎么样”雷狮完全没有想放下他的样子。“你已经是我的人了”

 

 

金又楞住了,自己什么时候是他的人了?不对,他们都是男的啊!雷狮看到他这副样子,叹了口气,露出无奈而又宠溺的表情.【这个小鬼怎么就是不开窍呢,算了,自己不正是爱这样的他吗?】抱着他一直跑到了一个墙边上(校园不良学生最常翻的墙边)。

 

 

“已经到了时间,不能出去了,你...要 干什么?”

“撸串。一起吗?”

金有点心动,但是理智告诉他不可以屈服于美食。

 

“还有最新出的小甜品和奶茶,可惜了,我不喜欢吃呢。现在只能扔掉了。”雷狮勾起了唇,装作不在意的问了一句。

 

“老师说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既然这样,我只能答应了。”

他撇了撇嘴,装作很不情愿的样子。然而他不知道,眼里那快要溢出来的欢喜已经出卖了他。

 

 

雷狮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大了,他早就知道这个小鬼会答应自己,不愧自己收集了那么多情报。他纵身一跃,跳上那爬满藤蔓的墙,毫不费力,动作之帅气,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据当场目击人员金报道:“当时的我惊呆了,这是怎么跳上去的啊?”(一看就是个翻墙的老手)

 

 

金看了雷狮的动作以后,跃跃欲试,然后他发现一个很尴尬的事情——自己...好像跳不上去。于是他手脚并用,攀着藤蔓向上爬,然后他就发现了一个更尴尬的事情——藤蔓...断掉了。

 

墙上传来一声轻笑声,他抬头看,那个男孩曲着腿,紫色的如星空般耀眼的眼眸里装着他,嘴角上扬,一阵微风吹过,吹起男孩的发丝,吹拂着他的脸颊,也吹乱了他的心弦,他看着男孩,男孩也看着他。在这个秋天的夜晚,两人隔空相望,眼里只有彼此。

 

男孩向他伸出他修长的手臂,眼里的张扬与宠溺毫不掩饰,充满了对他的爱意。

“来,抓住我的手,我带你上来啊。”温柔的语调从男孩的嘴里传出

 

金却没有拉住他的手,他低下头,捂住脸,想要掩饰他脸上的红晕。他的心砰砰乱跳,似有一群小鹿在奔腾,啊,心...怎么开始不受控制了啊。由他出生以来,他的心第一次跳的那么剧烈,那么生动,就快要跳出胸膛了,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此时此刻正蹲在墙上的那个男孩,他的一颦一笑,牵动着他的心。

 

 

雷狮发现他家小鬼没有牵住他的手,皱了皱眉,又看到小鬼低下了头,有些担心,便从墙上跳了下来。“小鬼,你没事吧?”抱着慷慨就义的心理,金索性也不躲了,猛的一下抬起头。结果一不小心就撞到了雷狮,两个大男孩坐在草地上,互相看着对方。雷狮终于看到了他的小鬼,发现呢,他的脸已经红得像一个红苹果一样了,正想开口嘲笑,却发现自己的脸正在发烫。原来在不知不觉中,他的脸也染上了红晕啊。

 

 

两个大男孩看着对方,像在比赛谁先挪开视线。

“哈哈”不知是谁先忍不住,一声轻笑如银铃般从紧闭的嘴角偷偷溜出来

繁星闪烁的星空,柔软的草地,不远处飞舞的蝴蝶,在这个美丽的夜晚,时间悄悄流逝

 

 

雷狮率先跳上了墙,然后拉起金的手,温暖的大手包裹住同样温暖的小手,用力一拉,把他拉入自己怀中。男孩的发香,若有若无的在他的鼻尖环绕,想到心爱之人此时此刻正呆在自己的怀里,他的心跳就不由得又加快了。【你真是...要了我的命】

 

 

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拉进了雷狮的怀里。呆在他的怀里,他的温暖将他包围。男孩的体香,是淡淡的薄荷味,很是好闻,是他喜欢的味道。他不懂爱,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但他知道,他想一辈子呆在他的怀里。【就这样就好了,想一辈子都这样子】

 

 

雷狮搂着他的小鬼,从墙上跳了下去,外面就是灯红酒绿的街道。

和校园里的风景完全不同,五光十色的广告牌竖立在街道两旁,来自各地的背包客来来往往, 食物的香气弥漫在周围,有几缕飘到了金的鼻子里,他不由得咽了口口水。

 

雷师也看到了那些烤肉店,他却没有在任何一家前停留,带着金走进了小巷子 ,大概经过好多个转弯以后,他们来到了一家与众不同的烤肉店门前,它的设计很新颖,是有关于海盗船的设计,店长打扮成幽灵船长的模样,手里还拿着几串烤串。最奇怪的是,烤肉店门前还停着一辆甜品车,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甜品,让人垂延三尺,甜品车上有一个老奶奶,戴着小蛋糕似的帽子,手上拿着一个巨型叉子。

 

 

“哟,雷狮老大来了。”开口的是坐在烤肉店前方的帕洛斯,手里拿着一串烤鱿鱼,还不忘和老大打个招呼;“唔唔唔”听不懂佩利在说什么,他正在专心致志地对付烤鸡翅,嘴里还咬着鸡翅膀;“大哥。”卡米尔抬起头来看了他的大哥一眼顺带打了个招呼,然后又低下头去,他坐在甜品车旁,此时此刻,甜品比大哥重要。

 

 

雷狮无奈地扶了扶额,本想先征服小鬼,之后带小鬼先来,然后向小鬼展现雷狮海盗团的风采。谁知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耗了那么多时间,还没收服小鬼就让他们先到了,他早就知道他们的吃相一向如此,却还抱了点侥幸心理,失策啊!

 

 

但他很快就调整过来了,拉着金走到一个桌子前,挤出一个灿烂的微笑

“小鬼,你要吃什么?” 

等了半天没有回应,他转头看向金,却发现金一直看着一个地方,他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是甜品车的方向啊,不,更确切地说,是卡米尔的方向。

 

 

下一秒,他的小鬼松开了他的手,跑向甜品车,一步...两步...

金抱住了正在吃甜品的黑发男孩,瞬间绽放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抓住你了,卡卡,好久不见。”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宇宙飞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