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心中爱你美丽,又怎能嘴上装四大皆空。

【帕卡】下一次相遇

屋外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雨水拍打着窗户,发出滴答滴答的响声。书屋里的男孩儿转过头看下窗外,他放下了手中的书本,打开手中还未开封的透明雨伞,向屋外走去。

偶然经过一个陌生的小巷,他听到了一两声微弱的猫叫声,理智告诉他应该不要多管闲事。但也许是情感占了上风,他的脚尖转了七十五度,向着小巷深处走去,一步,两步,猫叫声越来越强烈。到了。他抬起了头,看见了此生他所能见到的最美的画面之一。

一个白发的少年打着与他一样的透明雨伞,手里搂着两只幼小的猫咪,猫咪躺在他的怀里,舒服得发出“喵喵”的叫声。少年没有注意到他人的到来,只是专注的看着那两只猫咪,眼里不经意的流露出温柔,他的嘴角上扬着,是温柔恰当的弧度。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精致好看的少年,少见的橘白双重瞳,眼角下有一颗泪痣,薄薄的嘴唇显得很帅气。除了大哥以外,他鲜少见到有这么好看的人。

雨水从他的透明雨伞上滴落在地上,“滴答,滴答”这声音引起了白发少年的注意,他转过了头,那双橘白色双重瞳就这样直勾勾的盯着他,倒映出了他的身影。不知为何,被他这么看着,黑发男孩白净的脸上,染上了一抹难以言喻的红晕。

“哟,有什么事吗?”是与预想中不一样的声音,带着点吊儿郎当,却富有磁性,搭配起来竟有种意外地好听。白发男孩的嘴角微微勾起,橘白色双重瞳带着笑意,他怀里的白猫也抬起头,“喵~”白猫叫了一声,黑猫点了点小脑袋,似是在与黑发男孩打招呼。

“没事。”清冷的声音出口,似一朵幽兰,优雅却克制,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却拒绝人的靠近。可是啊,就是因为他这样的孤高而不可亵玩,白发男孩才开始对他有了些兴趣。【真想看他沾染了红尘的样子呢】

“你可以帮我打一下雨伞吗?这只小黑猫似乎吃醋了呢,我要安抚他一下。”他提出了一个黑发男孩无法拒绝的要求,橘白色双重瞳看着卡米尔蔚蓝色如大海一般的瞳孔,眼里闪着常人无法拒绝的请求之光。两只小猫似乎也意料到了什么,纷纷抬起头,大大的眼眸中闪着和白发男孩一样的光,一人两猫都直勾勾地盯着卡米尔。

黑发男孩看着他们的眼眸,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走过去帮他打伞,他沦陷在那光芒中了。【卖萌可耻啊】


他走过去握住白发男孩的伞柄,将自己的伞收起来,两人共打着一把伞。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白发男孩的呼吸不时会靠近黑发男孩的耳畔,温热的气流围绕在黑发男孩的耳边,竟有了些暧昧的气息。黑发男孩的围巾将拉得很高,几乎遮住了半边脸,掩饰着脸上的那一抹红晕。

一旁的白发男孩似乎没有注意到,依旧如刚才一般的时不时靠近黑发男孩的耳旁,暧昧的气息越来越重,空气中已经飘散着粉红色的泡泡。黑发男孩脸红着,纠结着要不要开口让白发男孩离他远点,然而白发男孩似乎完全没有影响,被影响到的只有他,以这样的原因开口似乎不太符合人际关系原理。

此时此刻正在一直思考的他不知道,白发男孩的眼睛一直注视着他,当白发男孩看到他那隐藏在围巾下红透的脸颊和那副纠结的小表情,有一种恶作剧得逞的感觉。他故意假装若无其事,继续靠近他,黑发男孩白嫩嫩的包子脸越来越红了。

终于到了巷子尽头一座小房子前,白发男孩决定不再挑逗黑发男孩(第一次不要玩太过了),他让黑发男孩将自己送到房子前的遮雨棚下,黑发男孩舒了口气,心里却不由得有点失望。白发男孩左手抱着黑猫,右手抱着白猫,他走到门口才发现自己无法开门,想放下猫咪,猫咪却又粘着他的手不肯走。

“麻烦了可以帮我开下门吗?小可爱”他努力地说得诚恳再诚恳,一出口,却又是那种玩味的语气。

按照正常的计算来说,他不应该浪费时间去做这件事。但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涉及到这个白发男孩,他的计算就失效了。“好。”

白发男孩的钥匙放在裤袋里,黑发男孩将手伸进去,他隐隐感觉到了白发男孩的体温,于是便如触电一般迅速弹开,弹开时还不忘拿走钥匙。

“怎么,有静电?”白发男孩半开玩笑地问道。

“有的。”黑发男孩一脸认真地说道,如果不是刚刚才看到了全过程,帕洛斯都差点信了。

不等他说什么,卡米尔迅速比对到了正确钥匙,打开了房子的门。“几楼?”

“一起走吧,就二楼。”帕洛斯回答道。他抱着两只猫咪,与黑发男孩一起走上楼,不一会儿,他们的眼

前出现了一扇门,帕洛斯带着手中两只可爱的小猫咪,径直走到了门边。

黑发男孩拿出手中的钥匙,为白发男孩开了门,白发男孩走了进去,却发现身后的黑发男孩没有跟上。他带着询问的眼光看着他。

“有事。”依旧是那清冷的生人勿近的声音,他转身离开,已经走下了第一层阶梯……

“拜拜喽,小可爱,下次一起去喝咖啡吧。”白发男孩想他挥手再见,依旧是那刚开始的玩世不恭的语气,不带任何

“吃甜品。”

白发少年顿了一下,随后露出笑容。
 【这算是答应了吗】

“哦,对了。小可爱,你的名字是什么?”

“以后再说。”

“那我就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相遇喽。”

明明两人并没有交换任何的通讯工具,也没有约定好地址,甚至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莫名的直觉,他们相信他们一定会再次相遇,也为此而期待。

卡米尔的大哥雷狮是音乐系的第一人,并且在校园里创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乐队——雷狮海盗团。然而实际上乐队里只有他自己,卡米尔和佩利,因为是他创建的乐队,所以他务必追求完美,以他的人气,总是会有许多人来申请加入,然后一个个被淘汰出来。而卡米尔的工作,就是帮大哥筛选。

每天他都坐在大哥专用的练习室前的小板凳上,看着一个个自信的有志青年前来申请加入乐队,因为自己作为面试官,所以被要求去和他们进行一场battle,最后自己只要展示一点点的实力,就可以淘汰掉那些自以为优秀的可爱小青年。作为一个大一的新生,有一个这样的大哥,卡米尔觉得很心累。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一样无聊的一天,有些历史的小板凳发出了“咯吱”的声音,太阳依旧那么明媚耀眼,大哥依旧坐在窗边睡觉。

“哟,小可爱,这算不算下一次相遇呢?”走廊尽头传来了一声熟悉的玩味的声音,却如一阵清凉流入了卡米尔的心里,浇熄了刚刚冒起的烦躁感。


“何事?”他抬起头,撞入了一双橘白色双重的眼瞳里,这么多天来一点都没变,依旧玩世不恭。

“显而易见吧,我想要来battle啊。”

他回到练习室拿起其中一个乐器,“挑一个开始。”

“好哒,那我就先选了,贝斯可以吗,小可爱?”

“可以。”

也许这是卡米尔生命中的第一个误差,在这个学院里出现了第一个没有在他预料之内的人,导致他一贯冷静的双眼竟有了些许变化。帕洛斯的贝斯极其带感,那飞跃的节拍回荡着整个练习室,再加上他那自创的奇妙的舞步,显得精妙绝伦,与他百分百的实力竟不相上下。

强,自然是很强的,足以带动全场的气氛

卡米尔选择了吉他,吉他与贝斯不相上下的竞赛所带来的音乐响彻了练习室,竟有一种奇妙的违和感,两人好像来到了另一个只属于他们的音乐世界,这是只有他们才能懂的节拍。在不知不觉中,他跟上了帕洛斯的舞步,就这样,两人沉浸在属于他们的世界中,忘记了现实,忘记了他人,忘记了这是比赛。

一曲完后,他看向了对面,像有心灵感应似的,帕洛斯也看着他。橘白色的双重瞳的骗徒撞进了湛蓝的大海中,为大海染上了新的颜色,也不小心沾染上了大海的颜色。

“卡米尔。”黑发的男孩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静,他直勾勾的看着白发男孩,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带上了少许炽热,似是要将白发男孩刻在自己的眼中。


白发男孩先是愣了一下,但很快就反应过来,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小可爱,我是帕洛斯,要好好记住我的名字哦。怎么样?”

“我觉得可以。”一个陌生的声音插了进来。他们俩同时转过头,雷狮早就已经睡醒了,只是听着这么精彩绝伦的音乐表演,他不舍得去打扰他们,于是便一直听到了现在。而且,他也是第一次看见自己的弟弟那么投入,那双湛蓝色的眼眸中从来都只有平静,今天这有了少许炽热的模样实属少见,但是他希望以后有更多,因为音乐靠得就是热爱。

就这样,帕洛斯正式成为了雷狮海盗团的最后一人。因为这是第一天,他可以不用练习,便缠着卡米尔陪自己吃甜点,说是赴上次的约,卡米尔也没有拒绝,也就随着他去了。看着空荡荡的练习室,雷狮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做了个错误的决定。


到了“死之结界”甜品店,帕洛斯悄悄看了一眼旁边的卡米尔,男孩的眼里闪着光,看来是真的很喜欢这里

【带小可爱来甜品店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他轻车熟路地走到了靠窗的蛋糕桌前,从蓝发服务员小姐手中接过制作得别致可爱的菜单,略扫了几眼。【还是和以前一样,有点甜啊,也不知道小可爱喜不喜欢】他随意点了几样,又因为他那与众不同的恶趣味,他特意点了几样甜度尤其高的。【真不知道小可爱吃下去会是什么样的表情。】他一边想着,嘴角在不知不觉中勾起了一个奇妙的弧度,可以说是很明显的坏笑了。

坐在他对面的卡米尔看到他的表情,心里早已料到不会发生什么很好的事,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准备迎接接下来将要到来的一切挑战。

然而朋友你可听说过墨菲定律,事情的真相往往跟想象的会有所不同……

当那份甜度最高的“草莓庄园”蛋糕被服务员端上来的时候,接下来的发展两人都没有成功地预料到。当卡米尔咬下第一口的时候,帕洛斯嘴角的弧度逐渐增大,越来越大,越来越大,然后就僵住了。他看到他的小可爱的眼眸越来越亮,那光芒如星星般闪耀,然后他的小可爱转过头直勾勾的看着他,那片如星星般闪耀的大海就这样倒映着他的影子,卡米尔绽放了一个微笑,昙花一现似的,很短暂,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过。

“谢了。”他分明没有说太多话,也不是经过深思熟虑后说出来的情话,但是就这样直接击中了他的心。

就在那一刻,白发的骗徒沦陷在了黑发少年的星辰大海中,他无法隐藏自己的表情与心理,脸上悄悄地爬上了一抹红晕。

[本想撩人却反被人撩的帕帕……]

就这样,在这个飘着浪漫气息的粉红蛋糕店里,一个黑发少年认真的品尝着自己手中美味的蛋糕。而坐在他对面的白发少年,却迟迟没有下口,只是一直望着对面的黑发少年,眼里流露出少见的温柔。这是唯一的,不带任何虚假的,只属于骗徒的真心。

在走出甜品店的那一刻,骗徒回头看着身旁的黑发少年。“小可爱,下次一起去游乐园吧!“

“嗯。”依旧是那清冷的声线,似乎没有带任何感情,但是骗徒知道,他的攻略已经正在加载了。

【我开始期待……那与你的下一次相遇了】



攻略Kamile进度1%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宇宙飞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