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心中爱你美丽,又怎能嘴上装四大皆空。

【雷金】雷总的心动历程(六)

每个人都有一栋小小的房子,房子里住着一个小小的自己,并不孤独,却也有些空虚,因为小小的自己只有半颗心。然而在某一天,小小的门突然被敲响了,然后外面站着小小的他,小小的他也不孤独,但也有些空虚,因为小小的他也只有半颗心。


 

小小的他走进了小小的房子,小小的自己看着他,突然就笑了,小小的他抱住了小小的自己,也笑了。


 

“现在,我们有一颗完整的心了。”




 

“Hey 下一秒向你靠近……”熟悉的手机铃响起,金缓缓地打了个哈欠,睁开惺忪的睡眼,四周朦胧而迷茫,轻轻的揉揉双眸,看桌面上镜子里的自己神情慵懒,短发懒懒地搭在脸旁。他拿起手机,按下了接通键。“喂…”



 

“金,八点了,我在你家楼下。”电话里传来卡米尔清冷的声音。


 

“啊啊啊抱歉卡卡我忘记了啊啊啊”金忽然想起了什么,迅速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匆匆忙忙地开始做出门的准备,也许是不小心又磕着了什么吧,电话里传来东西被打破的声音。


 

此时此刻楼下的卡米尔扶了扶额,一阵无语,过了一会儿才自言自语的说:“就知道他会是这样子。”


 

为什么卡米尔会和金走在一起呢?这事

要从新开的游乐园说起……



 

学校附近准备新开一家名为“泪槿永恒”的游乐园,今天是它的剪彩仪式。银爵刚好拿到了几张体验劵,因为受不了同寝室的帕洛斯整天看着卡米尔的照片傻笑,随手扔到了他怀里,让他勇敢的邀请心上人出去玩,也方便自己睡个好觉。




 

然而就在帕洛斯邀请卡米尔的时候,刚好被雷狮看见了,本着不能让自己种那么大的白菜就这样被猪拱了的道理,“好声好气”地让帕洛斯不得不带上他这个3600瓦电灯泡一同前往。



 

等到卡米尔拿着体验卷回到寝室的时候,刚好被金看到了,抱着想要看看卡米尔这么靓的白菜会被哪只猪拱了的心理也要一同前往,于是卡米尔不得不带上了这个同款的3600瓦电灯泡。





 

等到金下楼后,两人肩并肩而行,卡米尔拉低帽檐,一脸冷漠地向前走,金则一路叽叽喳喳360°无死角地骚扰卡米尔,像只小麻雀,但是当你想说他的时候,他会瞪大他那无辜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你,所有话到了嘴边却又吞了下去。



 

到游乐场的小路很短,差不多就十分钟的路程,卡米尔一路低头向前走,本能的开启屏蔽模式,心里思索着今天的行程。尽管两个人似乎完全处于不同的世界中,但时间的流逝是不变的,十分钟以后,两人来到了游乐园门口。



 

远远的看见帕洛斯,他无意中加快了脚步,一步,两步,向他走近。然后……就看见了站在帕洛斯身后的大哥

【……】


 

远远的看见卡米尔,帕洛斯心中不由得有些欢喜,他抬起了准备打招呼的手,嘴角慢慢勾起,弧度越来越大,越来越大,然后……就看见了跟在卡米尔身后的金发男孩

【……】


 

卡米尔突然停了下来,猝不及防的,金撞上了卡米尔的后背,他捂着微微发红的鼻尖,发出不满的声音:“干吗突然停下来嘛。”然后他看见了那个笑容僵住的白发少年,“诶?他就是帕……”话还没说完,他就看到了帕洛斯后方的自家大猫猫……

【……】


 

雷狮看见卡米尔,又看看前方的帕洛斯,心里不由一喜。【白菜保卫作战一——成功】他扬起一个属于他的胜利的笑容,看向卡米尔,抬起手准备打招呼。“卡……”还没念出名字,他就看到了刚从卡米尔身后探出头的自家小可爱……

【……】


 

“雷狮/小鬼,你怎么在这里!”两人同时发出惊呼,其声音之大,引得行人纷纷侧目。但我雷总最大的优点就是人帅话不多,只见他先是用嘴封住自家金发小鬼接下来要说的话,双眼专注的盯着他,发起迷惑攻击,让他陷入害羞状态,然后单手捞起他,二话不说抗背上带走



 

“喂,雷狮,放我下来啊啊啊,这样子好丢脸啦!”金用双手捂住羞红的脸,金色的短发随风飘扬着,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你猜我放不放?”雷狮逐渐形成一个坏笑,他最喜欢看的就是他家的金发小鬼这副害羞的模样了,他吹了声口哨,继续扛着他向前走




 

不远处坐在公共交椅上休息的老爷爷看到此情此景,吐出了一个烟圈,发出一声意味深长的感叹:“这就是……青春啊!”他望着远处初升的太阳,看着那条小路,眼神里闪着旁人看不懂的光。






 

而另外那个被忘了的白菜和猪,反应却没有他们这么激烈,只是相顾无言,瞬间理解了对方的意思。【好的你什么都不用说了,我全都懂的,辛苦你了】


 

“小可爱,一起去玩鹦鹉过山车吗?听说很有意思哦。”


 

“嗯。”


 

“玩完要不要一起去上次那家很好吃的甜品店。”


 

“草莓蛋糕。”









 

———————————————————

作者又回来了

这只是一篇小小的混更

下篇详细讲游乐园后续

不过前提当然是,作者活过期中考试后续——家长会


 

这几章都是小蛋糕,脑子里想着想写几章刀子,手却一不小心有了自己的灵魂,所以我要继续发蛋糕了🎂

嘻嘻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宇宙飞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