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心中爱你美丽,又怎能嘴上装四大皆空。

【嘉金/微瑞金】记大赛第一的一次穿越


这是一个迷人的小脑洞,含旧设带有星星的牛奶先生,冷漠的绿帽子渣渣,还有爱撒娇的螺丝,微瑞金避雷。

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天道好轮回呀,苍天饶过谁

biu~

走你↓

今天也是晴朗而美好的一天,我们玉树临风 而未成年的大赛第一像以往一样将手中心爱的路障看在肩膀上,领着身后的红灯和绿灯 一起在场地中闲逛。

【今天要不要去找渣渣玩呢?】他一边走一边想着,嘴角不自觉地微微上扬,在阳光的照射下,金色的长发显得更加肆意而狂妄。

果然古人的定律是无法更改的,说曹操,曹操到。不一会儿,一个可爱的小金毛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中,如此这般,他的心情便愈发的愉悦了,连同带着脚步都更加轻快。

“渣z……”嘴巴已经张开却没有及时传达,因为在那一瞬间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儿的速度失去了平衡,直线向下坠去。

与此同时,站在原地的金宝:刚刚似乎听到了那个自大狂的声音

直到坠到了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才有了少许动静,一个可爱俏皮又熟悉的电子音随之传来。

“亲爱的大赛第一您好”

“哪个虫子,滚出来”

“您好,我是系统重点bug之一”

“快点把我送回去”

“不行哦,我的名字叫做天道好轮回,由于你们三人组平时经常欺负裁判球小可爱,所以现在我要对作为老大的你发动技能——苍天饶过谁。”

“赶紧送我回去,虫子”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发动技能,biu~走你”

嘉德罗斯感觉到了一阵头晕目眩,四周的景色快速的变化着,他看到了树、花、草木、还有…渣渣。他猛然一跳,试图挣脱这股力量对他的束缚,他的身体突然失去了重心,朝着金摔去。【渣渣快走开!我130啊】

然而金似乎没有听到,就在这刹那间,格瑞挡在了金的面前,他砸到了格瑞的脸。【太好了,没伤到渣渣】

他感到万分庆幸,正打算一概反常的对格瑞道谢。

谁知下一秒,一只手将他无情地扔开

“呜呜呜,金,我帅气的脸蛋被砸坏了啦。”面前的格瑞摸着脸蛋,身边的小星星随着他的话发出耀眼的光,嘉德罗斯觉得自己的眼睛要睁不开了

一旁的金却没有去安慰他,一脸冷漠地走过来,抓起他命运的后颈

“你是何人?”

然后金又仔细打量了一下,也没思考出什么结果。“怎么看着…有点眼熟”

正在发光的格瑞见金不理他,收起了眼泪,走过来好奇地盯着他。

“诶,这不是幼儿版的嘉德罗斯吗?”

这么一看,还真的有点像,金松开了他。“你是…嘉德罗斯的儿子?”

“金,一起狩猎?”他还没来得及说话,一个酷似他的少年向他们跑来。

“来的正好,你儿子”金再度提起他命运的后颈,拿到哪个嘉德罗斯面前。

“金,我没儿子/渣渣,你找死”两人同时开口,然后不可思议地看向对方,这说话的口吻,怎么这么像自己的呢。然后嘉德罗斯拿出了大罗神通棍,小嘉德罗斯拿出了小小的大罗神通棍,同时指向对方。

“你是谁”

就在这战火纷飞的一瞬间

“两位大人,请不要生气”

“什么人”

一只小裁判球跳了出来

“抱歉,凹凸大赛混入了奇怪的bug,我们将在一天之内维修好。”

说完后因为恐惧,它一转身就消失了

两人可不会就此罢手,一边用圣空星脏话骂着对方,一边拿起自己的武器,欲继续开打。就在这时,金用矢量缠绕绑住了两人,走过来给两人头上各一个爆栗。

“吵死了。”

“金,他先挑事的/渣渣,你敢打我”

这边的红围巾嘉德罗斯先放下了武器 ,解除了矢量缠绕后就过来抱着金撒娇,另一个黄围巾的嘉德罗斯死不肯服软,他瞪大眼睛看着这个酷似自己的少年软着声线向渣渣撒娇,一脸的不敢相信。

一边的格瑞看到嘉德罗斯向金撒娇,感受到了危机感,迅速地向金跑来。身边的小星星一个劲地闪,闪闪闪闪闪~金很嫌弃地把他推开

“太闪了。”

闻言格瑞的星星更闪了,伸手撩起自己的头发,脸上的得意藏不住。

【格瑞吃了雷狮做的蛋糕吗???】

金转过头,提起小嘉德罗斯,用力地捏了捏他的包子脸。

“果然小时候的脸更好捏啊……”

???“渣渣,你……”

格瑞走过来了,他带着他的星星走过来了,向故意报复似的捏了一下小嘉德罗斯的脸,“有意思……”

那边的嘉德罗斯不乐意了,这好歹也是我小时候,是你可以动的吗

“渣渣,拿开你的手”

“不要,略略略”格瑞又捏了一下

然后格瑞就跑了,嘉德罗斯在后面拿着棍子追

“渣渣,你别跑”

“傻子才不跑,略略略”格瑞银色的发丝旁闪着金色的小星星,紫色的眼眸萌哒哒地一眨一眨,笑的很欠并吐出了舌头。

两人继续追追打打. gif

本来这并没有什么,(不就是格瑞变妖娆了而已嘛),然而小一秒小小的嘉德罗斯感觉自己的三观被大大刷新了

他看到自己平常一心一意保护的萌萌渣渣,借着矢量箭头的力飞了过去,一个飞踢,放倒了那个自己,另一只手则按在了格瑞的头上,把他的头按在了土里。

“别吵。”

然后他转过了头,看着我们可爱的小嘉德罗斯同学,是和原来渣渣一样灿烂的笑容,“我不对小孩子留情。”

“渣渣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这样的。”【我好方……】怕到吃手手.jpg 

不得不说,虽然这个渣渣又帅气又霸气侧漏,但他还是比较喜欢原来的渣渣。按照这个绿帽子渣渣的实力来看,实力应该跟自己旗鼓相当,现在自己变小了,实力也减弱了不少,肯定不能威逼利诱他亲自己了。

这还不是最雷的,他看见那个冷漠的格瑞,扶住地板,大有扶风细柳之势。“嘤嘤嘤,你不亲我一口我就起不来了啦。”他抹着眼角,眼睛在疯狂的眨,身边的小星星闪耀着刺眼的光。随后他撩了撩头发,“金……”

之后他还看见了那个自己的举动,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刚刚把头从土里拔出来,迅速的拍下头上的土,把大罗神通棍收到一边。却不站起来,就坐在那儿,双手撑着地,眼睛也在疯狂的眨。“金,我……”

只见渣渣很嫌弃的瞟了他们一眼,理都不理他们,拉着自己的小手转身就走。“不跟上来就别跟了。”

看了半天见他们没跟上来,又走回来,在他们的脸颊上各亲了一口。“走了。”

???原来可以这样子的吗?学到了

然而不久后两人又打了起来,原因是因为格瑞太闪,可能是格瑞按时给小星星发工资的原因,小星星闪耀得格外卖力,他想他需要一副墨镜,极黑的那种。

见状,金跳了起来,一脚飞踢直接过去。小嘉德罗斯抱着吃瓜群众的心理,坐在一旁兴致勃勃地观看着,突然身体悬空,那个嘉德罗斯抓起了他,他还没来得及有反应,就强行被接受了绿帽子渣渣的一脚飞踢。

他只感觉头晕目眩,【带你这么坑自己的吗???】四周的景色快速的变化着,他看到了树、花、草木、还有…渣渣,太好了,是黑帽子的渣渣

“自大狂,你没事吧?”

入眼的是某个渣渣蔚蓝的双眼,伴随而来的还有关切的话语。

“渣渣我没事。”

他四处寻找着,诶?那个绿帽子渣渣呢?

“罗斯你突然晕倒在草丛中,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金担心的问道。

“我……晕倒在草丛中么”嘉德罗斯似在对金说话,又像在对自己说话。

“是啊,太好了,你没事。”

嘉德罗斯四处寻找着,难道刚刚都是自己做的一场梦吗?

很快他就否决了这个可能

因为他突然发现一件事,自己宝贝的黄色围巾上啊,多出了一枚黑色的脚印

———————————————————

论嘉德罗斯在平行世界学到的东西

有一天他和金出去狩猎

突然间想起了在平行世界学习到的知识

他故意把脚一崴,趴在了地上。双手撑着地,他抹着眼角,一只手撩起头发,眼睛疯狂的眨着

“渣渣,你不亲我我就起不来了啦。”

原以为金会像平行世界里的一样走过来亲自己脸颊一口,心中正暗暗的欢喜。

却没想到下一秒这个理想破碎

只见金瞪大了双眼,下一秒向后面跑去。“格瑞救我啊啊啊,嘉德罗斯脑子不正常了。”

然后格瑞警惕的看着他,双手抱着金,(好一个公主抱),拿出烈斩,带他飞离了这里

呃……

他怎么忘了,这个渣渣是这个世界的

那个迟钝到要死的渣渣呀

评论(4)

热度(1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宇宙飞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