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心中爱你美丽,又怎能嘴上装四大皆空。

【嘉金】早安,我的新娘(下)

不过好在他爱的渣渣单纯得可爱,得知嘉德罗斯“生病”的消息后,金自告奋勇地要为他诊疗,把他带到了自家的小医馆,看着少年大汗淋漓地为自己煎药。王忽然觉得,如果这样子过一辈子也不错……

随后,因为嘉德罗斯的“生病”,他每天都会偷偷溜出皇宫去小医馆,金身为一个医生,也不觉得奇怪。大多时候,他们在夏日的蝉鸣,淡淡的药香,和少年的笑容中不知不觉地度过了一个下午

后来“病”好了,王每天依旧偷偷溜出皇宫去小医馆,有时借口说要帮少年的忙,少年也没多想,微笑着答应了

两人偶尔也会一起外出,多去往凹凸大草原,王的好友素来爱马,在那里建了一个马概,以收集天下的名马。王常带少年去那游玩,将少年放在马上,然后自己跨上去,搂住少年纤细的腰肢,一起在草原上奔腾着。

金喜欢耳边呼啸着风的声音,因此总是玩得很开心,有时他也会放声高歌

那带着自由的歌声,在草原上弥漫着

嘉德罗斯想,他的声音就是传说中的天籁吧。如翠鸟弹水,如黄莺吟鸣,牵动着王的心。说实话,王并不喜欢这种感觉,他讨厌这种被别人掌控着心跳的感觉,却又无能为力。

他的渣渣,他不舍得让他受到一点伤

就算是自己也不行


王不懂爱,他只知道,他想这个渣渣永生永世的待在自己身边。他想每天睁开眼,就可以看到这个渣渣的笑脸。他想要忘情的亲吻这个渣渣,告诉他就自己多么的想和他在一起

好景不长,不久后就是迎娶王妃的日子,皇宫里的所有人都在为这一天做准备。王也被限制了微服出访,他的父亲希望他此时此刻真心地为婚礼做准备。

王很担心,他怕他的渣渣会生他的气,为为他而伤心,会因此而离开他。他不是没想过逃出去,只是也许他的父王早就预料到了他会出逃,于是加强了好几层的守卫,对于那些守卫,他也不是打不过。只是他的心里又有另一个声音告诉他:“忘了他吧,是时候收心了,你已经长大了。”

就这样一直耗到了婚礼当天,他越来越想他的渣渣了,哪怕是见一面也好

他想见他……

突然有一个尖叫声打断了王的思路。有个宫女在喊:“新娘子逃婚了!!!”

原来在凌晨之时,新娘子打昏了宫女,和自己毕生的挚爱一起逃走了,听说是一个有着冰蓝色长发的外族人

本来新娘子逃婚时连婚服都没有褪下,应当很好找,但新娘子在逃婚的过程中,又不知把婚服放在了哪里,穿了一身粉红色的外族人衣服混过了守卫的检查,逃出了城外。

不过现在那些老臣更关心的显然不是新娘子,而是那套失踪的婚服,那可是传国之宝,听说开国之时曾经有一个魔法师把他毕生最厉害的庇护符咒画到了婚服上,可以让婚服长存并在晨昏之日为国家带来好运,随后又经过几个朝代的修缮,甚至连上一代的皇后都有亲自缝补过婚服,那件婚服早已是无价之宝。

王倒不关心这些琐事,他只知道,现在是在逃婚的最好时期。于是……

没过多久,刚刚那个大喊的宫女又再次叫喊起来:“天哪,新郎也逃婚了!”

嘉德罗斯跑出去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他的少年。他快速的跑到了山脚下的小医馆,敲了几下门,却发现没人应答,他担心他的渣渣出了什么事,随手拿起路边的路障一下子把门劈开了,他发现床上躺着一个人,他的渣渣穿着那身医失踪的和自己一套的婚服平静的躺在床上。

他怎么了

嘉德罗斯感觉自己的脑袋轰的一下就炸开了,他把头凑到少年胸前,倾听着他的心跳

还好,还有生命迹象

他松了一口气,发现渣渣只是睡着了

这个渣渣,害我白担心一场,你说我要怎么惩罚你呢,王勾起了唇

他慢慢俯身下来,贴上了少年的唇。他那红润的嘴唇,好像两片带露的花瓣,不知为何,少年软软的嘴唇上带了点甜味

可爱~

王不禁埋怨丘比特怎么总是乱射箭,每一天都射中了自己的心。(快别想了吧,人设就快要崩溃了)

哪知一抬头,撞进了那双干净的蔚蓝色眼眸【糟糕,渣渣醒了】

和他想象的不一样,金没有说一句话,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两人像是在比赛谁先闭眼,相顾无言。他的眼神很平静,嘉德罗斯不知道他的渣渣会是什么心情。

最后嘉德罗斯先坚持不住了,注意看的话,他的耳朵已经红透了。他别过脸,深吸了一口气,转过头来

“早安,我的新娘”

金却没什么反应,只是安静地看着他

【渣渣到底怎么回事?雷德的书里写着被这样叫醒的人会很开心的啊。渣渣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看到金平静的模样,嘉德罗斯的心里七上八下的

下一秒,措不及防的,金吻了嘉德罗斯的脸颊。“如果这也是我的梦,那我做什么都没关系了吧。”

“我爱你,我的新郎❤”

然后他就看见嘉德罗斯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变红【“也”?渣渣他曾梦到过我?不止一次】(〃∀〃)

他控制不住他自己了,他自以为熬的自控能力,在这个渣渣面前不值一提

他一把推倒了金,在他的锁骨上轻轻啄吻着,在他的脖颈留下一个接一个属于他的印记,想向世界宣布:这个渣渣是我的!!!

谁知还不到两分钟,那群烦人的老臣顺着王的元力找了过来,因为他们的到来,嘉德罗斯不得不停下自己的动作,转身看着这群老东西。

【要不是你们还有点用,早把你们做成汉堡肉了】

他的杀气已经快实体化了,好不容易得知了渣渣喜欢自己,还没来得及做点什么那群老东西就来了,强行把他的行动中断了。

就这样僵持了两三秒后,终于有一个老臣发现了房间里穿着婚服的金发少年。好一个漂亮的“姑娘”啊,灿烂的金色长发足以看出“她”身份的尊贵,蔚蓝的眼眸里似装着星辰大海,白净的小脸蛋配上红艳的婚服毫无违和感

“这位是?”他开口发问道。

“雨女无瓜。你只用知道他是我的人”

老臣想了想,反正左右老大王也就是要个儿媳,原新娘跑了,这姑娘又那么美,不如……

“王,不如立这位为妃如何?”

看得出嘉德罗斯对这个提议很赞同,因为那位老臣一说完此提议,嘉德罗斯的杀气就收了大半。

“我觉得不错,就交给你去办理如何,虫子?”

老臣那个激动啊,这么久王终于对自己有一个称呼了,于是连忙称谢。

“是,王,我一定不负您之望。”


只能说姜还是老的辣,金都没有反应过来,就被补好了妆,戴上了凤冠,送上了花轿。

看着轿子外的景色不断变化,金感到恍如隔世,他好害怕这是假的,好害怕这是梦,害怕罗斯从未喜欢过自己

以至于在夫妻对拜时,王看到自己对面深爱的人在颤抖,豆大的泪珠顺着他的脸颊滑下来,滴落在地上,除了王,没有其他人看到了这一幕。

嘉德罗斯看到这一幕,一时之间有点慌

“渣渣,你怎么了?”

“罗斯,我好害怕。现在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我好害怕这都是一场梦,害怕你从未爱过我。”

嘉德罗斯听了他的话,松了一口气原来不是因为不喜欢我啊。在夫妻对拜完成后,他张开双臂抱住了现在站在他面前的,此生他最爱的人。


“没事的渣渣,相信我。这个也不是你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以后你和我在一起,只会变得更加幸福。”

新郎,新娘入洞房!


两人相视一笑,握住了对方的手

一步步走进房间

金也不再感到害怕,因为他知道,明天他睁开眼的那一刻,他会看到一个金发的少年王微笑着对他说:“早安,我的新娘。”















——————————————————————

被邀请而来的登格鲁的女王眉头一皱,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那个“新娘子”怎么越看越像自己的宝贝弟弟金。

第二天


“嘉德罗斯你个小兔崽子,把我可爱的弟弟还来!!!”

——————————————————————

原本守望一族的族长格瑞并不想接受邀请,但是又很好奇为什么会有姑娘看上那个自大狂,于是就过来了。

但是越参加越感觉到不对劲


“嘉德罗斯,打架!”

“哟,今天怎么这么主动。”

“谁赢了金就是谁的。”

“不要,渣渣一辈子都是我的。对吧,渣渣~”

他搂住了金,在他白嫩嫩的脸蛋上“啾”了一下

格瑞的心态炸裂,人设什么都不要了

原本只是来抢回老婆的,结果还被喂了一嘴狗粮

裂斩伺候……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宇宙飞船|Powered by LOFTER